米兰ACME美院绘画专业教授Fabrizio Parachini来我院讲座

发布时间:2016年04月20日 来源: 作者:

       4月19日下午3时许,《西方抽象艺术理论》学术讲座在我院美术楼一楼多媒体阶梯教室进行。本次讲座由米兰ACME美院绘画专业教授、理论家和教育家Fabrizio Parachini教授主讲,对西方抽象艺术理论提出自己独道的见解。整个讲座现场气氛活跃,学生与教授积极互动,Fabrizio Parachini教授对学生的提问做了耐心的解答,使学生对抽象艺术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最后,马杰老师做了总结,并对Fabrizio Parachini教授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及衷心的感谢。

     这次讲座为此次学术研讨会增添了学术气氛,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激发了学生对抽象艺术的学习热情,达到了预期的教学效果。

                              米兰ACME美院绘画专业教授Fabrizio Parachini来我院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