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喜获2项全国高校艺术教育科研论文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1日 来源: 作者:

2015年3月2日,教育部体卫艺司主办的全国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高校艺术教育科研论文报告会在天津隆重举行。在全国第四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高校艺术教育科研论文比赛中,我院取得了令人振奋的优秀成绩。

张红梅博士的论文《大学生艺术素质测评方法研究》、周春花博士的论文《昌江原始制陶技艺传承的教育人类学研究》分别荣获一等奖,张君博士的论文《海南黎族文化的挖掘与平面设计的本土化探索》荣获二等奖。此次全国高校艺术教育科研论文比赛中,我省共获全国奖项4项,我院夺得3项,其中全国一等奖仅有19项,我院摘得2项,在全国同类院校中一枝独秀。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科研论文比赛活动,院长张梦教授亲自组织动员,院领导多次鼓励年轻教师参加此次科研论文比赛,并无条件给予人力、物力的支持,最终涌现出一批高质量的美术教育科研论文。自教育部主办四届高校艺术教育科研论文比赛以来,这是我校、我省首次获此殊荣,标志着我校美术教育科研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

我院教师喜获2项全国高校艺术教育科研论文比赛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