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2014届毕业生作品展在琼台美术馆展出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13日 来源: 作者:

    海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14届毕业生作品展暨第四届“学院奖”优秀作品展于2014年5月12日在琼台师范高等专科学院美术馆隆重开幕。

    本次展览由海南省美术家协会与海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共同主办,展示了2014级本科及研究生毕业作品近120余件,涵盖了油画、国画、水彩、综合材料、环境艺术设计、平面设计、服装设计等多个专业门类。从不同的角度,传达了青年学生对所处时代的思考,在一定程度上体现了学生的学术水准和创作活力,也是其教学改革成果的集中展现。

    近年来,美术学院在教学、科研、创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成就,现已在美术学学科具有硕士授予权的前提下,拥有了美术教育、绘画、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艺术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五个系10个专业方向,为学校的教育和科研,为海南省美术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成为了海南省艺术人才培养、培训的重要基地。 据悉,参加此次开幕式的嘉宾有海南省文艺家协会副主席、海南省美协家协会主席陈茂叶;海南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张巨斌、硕士生导师教授张风、唐丽春、叶择辉、易武;海南省美协副主席陈奕文;琼台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美术系书记王海清、主任符祥康等多位专家领导及美术学院全体师生。展览开展仪式由海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周建宏主持。本次展览展期共六天。

美术学院2014届毕业生作品展在琼台美术馆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