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2级艺术设计专业摄影基础课程作业展”

发布时间:2013年07月02日 来源: 作者:

    7月1日,“美术学院摄影基础课程作业展”在逸夫艺术楼一楼展厅举行。此次展览以张君老师和孔祥标老师指导的《摄影基础》课程为依托,展示了美术学院2012级艺术设计专业90多个同学的200多幅摄影作品,主要包括静物摄影和户外摄影两大类型。教务处领导应邀参观了展览。
    摄影基础课程重在培养大家的审美能力、观察能力和摄影技巧。课程内容主要包括摄影构图、光线运用、曝光技巧、景深控制等摄影基础理论的学习,以及影室静物、产品摄影和户外建筑人文摄影等实践内容。
    这次展出的作品,是同学们在摄影实践过程中完成的课程作业。大家以独特的艺术视角和审美情趣,准确而鲜活的展现出光影绚烂的产品静物、古老神秘的骑楼文化和绚丽多姿的校园美景。作品中的光线的应用、色彩的表现、创意的构图全方位地展现了大家的摄影技能与创意能力。
    此次展览有海南师范大学美术学院与海口市摄影家协会联合主办,海口亚聪数码影像冲印有限公司协办。展览将从7月1日持续到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