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大学毕业生培训指导会

发布时间:2013年12月24日 来源: 作者:

 

      为了让大学毕业生对毕业后就业流程的了深入解。12月16日上午10点于逸夫艺术楼一楼多媒体室举行了美术学院大学毕业生就业培训指导会。本次活动的主讲人是美术学院的王蕾老师。2010届设计专业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指导会。

     指导会开始,王磊老师先是介绍本次指导会的主题。然后她耐心地向在座的大四同学讲解如何走好就业第一步,王蕾老师从上一届毕业同学出现过的问题谈起,介绍了毕业生办理就业手续流程,详细说明了毕业离校前后以及毕业后学生档案管理相关事宜;通过PPT的流程图着重讲解了毕业生的择业、签约、派遣过程以及对中心网站的介绍;之后介绍了就业协议与劳动合同的区别,讲解了就业协议的签订流程以及签订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培训会最后,在座的同学们积极提问并与王老师热烈讨论。在热烈的讨论声中本次活动拉上了帷幕。 美术学院大学毕业生培训指导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