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成功举办宿舍文化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2年05月21日 来源: 作者:

美术学院成功举办宿舍文化节表彰大会

    古人云:“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为提高我院宿舍文化建设,规范学生的宿舍文明行为,并鼓励在此次文化节评比中涌现出一批优秀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宿舍,我院于5月13日晚8点在艺术楼多媒体教室开展了宿舍文化节表彰大会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示范宿舍”授牌仪式,嘉宾评委有我院团委书记莫天福老师、学工办主任王蕾老师、辅导员张志文老师。

    活动以一段关于学生宿舍照片的PPT拉开序幕,活动分为才艺展示和颁奖两个环节,评委们根据宿舍的卫生检查情况和才艺展示进行综合评分,奖项的设置为和谐宿舍、文明宿舍、卫生先进宿舍、党员示范宿舍、入党积极分子示范宿舍。在才艺展示中,每个宿舍的学生们都为此次评比活动做了充足而又精彩的准备,其中,1栋405宿舍的八位学生身着统一的舍服亮相,并共同演唱了歌曲《朋友》,同学们认真的态度和精心的准备,赢得了在场观众的好评和掌声,将此次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

    最后莫天福老师对此次评比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同学们为活动的辛勤付出,并强调只有从细节抓起,持之以恒、常抓不懈,,才能用我们的行动、用我们的文化创建出和谐的、文明的生活舍区。

    22:30活动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