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女生节主题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6日 来源: 作者:

    为发扬女生节传统,本着服务女生、方便女生的态度,本该3月7日举行的女生节主题活动,因天气原因改到3月12日下午2点整在星光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美术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以“女生游戏,男生辅助”为活动主线,旨在承接海师女生节的传统,让同学们之间多一个交流的机会,增进友谊拉近距离。

    整个活动为“汽车轧气球”“平衡你我他”“比比谁最快”三个环节,到场的有09 级和10级设计、美教、绘画各班的同学。同学们在活动中相互配合,尽情的享受活动带来的乐趣。这次活动,欢乐、简朴、创新,充分发挥了学生的主体性,每个学生都参与其中,度过了一个舒心、愉快的佳节。

    此次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进了男女同学之间的友谊,使各位女生在自己的节日中过得更加愉快而充满意义,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获得一个笑脸,一份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