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女生节系列活动之二——玫琳凯美容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6日 来源: 作者:

315下午2时,在艺术楼一楼多媒体教室,美术学院邀请到玫琳凯的三位美容顾问举办了一次美容讲座,一百多名女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美容讲座的形式开展美容健康知识普及工作,向广大女大学生宣讲美容健康知识,开展美容普及教育,解答广大女大学生在美容方面的困惑和问题,提高他们的美容健康水平,使得更多女大学生拥有健康美丽,拥有无限魅力。

来自玫琳凯的三位美容顾问在这次的讲座中为同学们展示化妆的步骤、效果及其重要性等。先是由一位美容师负责以发现自己的美引出话题,为光大女生介绍化妆方法和相关化妆品。另外两位顾问则通过为模特化妆让学生们更加深刻的体会到化妆前和化妆后的差别。最后是问答环节,学生们纷纷提问,就美容方面的一些细节问题进行了解。

此次的美容讲座令听众受益匪浅,使学生们了解一些护肤知识,了解到出门化妆也是一种礼貌,化妆可以令女性更加自信,甚至在以后的工作也会有一定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