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河南省卫辉市招聘教师公告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2日 来源: 作者:

经卫辉市人民政府批准,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50名中学、小学、幼儿园教师。
  一、招聘计划  这次招聘属卫辉市教育局所属学校,均为全供事业单位,共计招聘教师150名。
  初中英语教师5名        农村初中音乐教师5名
  农村初中美术教师5名    农村初中体育教师5名
  农村小学语文教师40名   农村小学数学教师40名
  农村小学计算机教师10名 农村小学英语教师20名
  农村小学音乐教师5名    农村小学美术教师5名
  幼儿园幼儿教育教师10名
  二、招聘范围、对象和报名条件  1、招聘范围
  河南省户籍人员或河南省生源
  2、招聘对象
  ㈠具备下列条件者可报考初中教师岗位:
  ①学历为国家统招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毕业尚未就业人员(含2011年6月毕业的学生)。

  ㈡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即可报考小学、幼儿园教师岗位:
  ①学历为国家统招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毕业尚未就业人员(含2011年6月毕业学生);
  ②学历为国家统招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师范类专科及以上毕业尚未就业人员(含2011年6月毕业的学生)
  ③1998年入学2001年毕业的统招全日制普通中等师范学校的人员,且至今尚未就业,卫辉市户籍,不受年龄限制可报考小学教师岗位;
  ④学历为统招的全日制普通中等专业学校及以上院校幼儿教育专业毕业尚未就业人员(含2011年6月毕业的学生),仅限报考幼儿教师岗位;
  ⑤卫辉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毕业且学历为全日制普通中等幼儿教育专业的学生(含2011年毕业的学生),仅限报考幼儿教师岗位。
  ㈢在卫辉市工作的“三支一扶”大学生、大学生村干部、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大学生,服务期满,考核合格,并符合上述相应教师岗位的学历要求。
  3、报名条件
  ①遵纪守法,有良好的品行,热爱教育事业;
  ②报名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专业)报名,所报专业与所学专业需一致或相近;
  ③报考初中、小学教师岗位者年龄在30岁以下(1981年1月1日以后出生),报考幼儿园教师岗位者年龄在25岁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④符合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
  ⑤符合岗位所需的身体条件和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①受党纪、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
  ②曾劳动教养或服过刑的;
  ③因违法违纪正在调查处理的;
  ④其他不符合教师聘用条件的。
  三、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
  2011年4月6日至4月15日,每天8:00到11:30,14:30至17:30。
  2、报名地点
  卫辉市人才交流中心(友谊路南段,贺生屯路口)
  3、报名办法
  ㈠远程报名
  2011年6月毕业的学生可以点击卫辉市教育网招聘教师”专题栏目下载《2011年卫辉市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按要求填写后加盖院校(系)公章,以特快专递方式于4月15日前邮寄至卫辉市人才交流中心。带身份证领取准考证,领取准考证时缴纳报名费100元。
  ㈡卫辉市人才交流中心现场报名
  ①2011年6月毕业的学生也可以到卫辉市人才交流中心现场报名,报名时持本人学生证、身份证、就业协议书原件和两份B5复印件,近期免冠一寸照片五 张。报名时填写《2011年卫辉市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一式二份,缴纳报名考务费100元(特困家庭的学生可以免报名考务费)
  ② “三支一扶”大学生、大学生村干部、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大学生必须到卫辉市人才交流中心现场报名。报名时分别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服务证书》或《大 学生村干部聘用合同书》或《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服务鉴定表》、毕业证、身份证、就业报到证原件和两份B5复印件,近期免冠一寸照片五张。报名时填写 《2011年卫辉市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一式二份,缴纳报名考务费100元(特困家庭的学生可以免报名考务费);
  ③98级中师生必须到卫辉市人才交流中心现场报名。报名时持毕业证、身份证、户口簿、就业报到证原件和两份B5复印件,近期免冠一寸照片五张。报名时填写《2011年卫辉市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一式二份,缴纳报名考务费100元(特困家庭的学生可以免报名考务费);
  ④卫辉市职业中专毕业的学生报名时持毕业证、身份证原件和两份B5复印件,2011年毕业的学生由学校提供《河南省新乡市中等职业学校录取新生审批 表》原件和两份B5复印件,近期免冠一寸照片五张。报名时填写《2011年卫辉市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一式二份,缴纳报名考务费100元(特困家庭的学生可以免报名考务费);
  ⑤其余符合报考条件人员报名时持毕业证、身份证、就业报到证原件和两份B5复印件,近期免冠一寸照片五张。报名时填写《2011年卫辉市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一式二份,缴纳报名考务费100元(特困家庭的学生可以免报名考务费)。
  4、资格审查
  本次招聘,报名人员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名者与拟聘的专业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考试聘用资格。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发现弄虚作假者,随时终止招聘资格,并给予相应处分。
  四、招聘方法及步骤  1、笔试
  统一闭卷考试,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30分)和专业课知识(70分)两科,共计100分。
  公共基础知识主要包括:党的教育方针政策、《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教育学、心理学、新课程理论。
  专业课知识:报考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
  根据豫组通【2009】24号文件精神,大学生村干部工作满2年,考核合格,在笔试成绩上加10分。
  “三支一扶”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大学生服务期满考核合格取得证书,在笔试成绩上加5分。
  领准考证时间和笔试时间请考生注意登录卫辉市人民政府网、卫辉市教育网查询。
  2、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小学语文、小学数学、小学英语、小学计算机、幼儿教育五学科由高分到低分按1:2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初中英语、初中音乐、初中美术、小学音乐、小学美术五学科由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面试成绩为100分。面试时间和面试办法请考生注意登录卫辉市人民政府网、卫 辉市教育网查询。
  五、聘用及待遇  1、根据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经体检、考核合格后,确定聘用人员。对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卫辉市人民政府网、卫辉市教育网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七天。
  2、拟聘用人员属于2011年毕业的大学生者,必须在2011年6月17日前与卫辉市教育局签订就业协议,否则取消拟聘用资格。
  3、2011年7月31日前所有拟聘用人员必须提供人事档案、毕业证原件、就业报到证原件,否则取消拟聘用资格。
  4、拟聘用人员经公示后如无异议,卫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卫辉市编办、卫辉市教育局办理有关聘用手续。
  5、试用期一年,工资待遇按国家政策规定执行。
  6、聘用教师上岗五年内不得要求调动工作。
  联系电话:卫辉市人才交流中心:4488100
       卫 辉 市 教 育   局:4471979
                          卫辉市公开招聘教师领导小组
                            2011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