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四达招聘信息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1日 来源: 作者:

中国四达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公司成立于1986年,原隶属于国家劳动和社会保障部,现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作为中国最大的综合性的人力资源开发与服务的国际公司之一,中国四达开展了外资机构人事与劳动事务代理、企业管理培训、高级人才猎头、《出国与就业》杂志出版等业务。中国四达在国内外设立了30多个分支机构,业务遍及世界70多个国家和地区。四达公司总部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均有分公司。

 

一、岗位名称:电子商务中心职员(客户服务专员)

二、职责描述:

a、呼入岗位:负责接听客户呼入电话

b、呼出岗位:根据公司提供的客户资源呼出电话

面对长江以南地区客户进行以汽车保险产品电话销售及服务工作, 完成销售及考核指标;接受车险产品以及服务流程等相关课程的培训、测试及考核。

三、职位要求:
a、大专以上学历,有呼叫中心、销售类经验者优先
b
、普通话标准,语音甜美,吐字清晰流畅,表达能力强
c
、电脑操作熟练,打字速度40/分钟以上
d
、沟通能力强,个性开朗、反应敏捷,具有较强的事业心与团队协作精神

四、薪酬与福利:

a、底薪2000左右(无责任底薪),薪资由(基本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奖金提成)组成。目前北京地区同类员工平均月收入达4千左右,上不封顶。

   b、入职后享受五险一金;
c
、提供充分的岗前培训、在岗培训、晋升培训,能够为员工提供通畅的晋升通道;

   d签订合同后享受节日费用、生日费、清凉饮料费、交通补贴、餐费补贴等福利,享受国家规定的带薪年假及法定节假日。

e、住宿:四达帮忙找租房信息,租金员工自付。约250-300//月。

f、伙食:PICC有卫生饭堂。中餐和晚餐约6//人。

五、工作地点及工作时间:
a
、工作地点: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中心,南海区政府附近,距广州市15公里左右;地铁可直达。
b
、工作环境:白领办公,不需外出操作业务,不必自己开发客户,所有资源由公司提供;
c
、工作时间:每周540小时工作制(朝九晚五),每周双休。

注:

此岗位外派至PICC(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南海电子商务中心(中保南方运营中心),PICC是国企单位。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四达公司  小姐

     联系电话:020-87766791      13434136187

     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东路世贸大厦北塔1501

七、应聘方式

欲应聘以上职位者,请于45日前发简历至 huanghuijuan@chinastar1.com

面试及时间另行通知。

                                                   201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