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航集团•海岛建设2011年春季校园招聘(海南师范大学专场)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21日 来源: 作者:

海航集团·海岛建设2011年春季校园招聘

(海南师范大学专场)简章

 

 

一、海岛建设简介

海航国际旅游岛开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海岛建设”)是中国五百强企业海航集团有限公司直管重点企业,下设海航地产、海岛高尔夫、海岛酒店、海岛商业、海岛农业、海岛物业、海岛游艇邮轮、海岛健康医疗、海岛填海等九大业态。公司于20101012经国家工商总局核准,在海南省洋浦行政管理局正式注册成立,注册资本金30亿元。截至目前,海岛建设资产规模已超过150亿元人民币,员工总数6000余人。

海岛建设依托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全面统筹海航在琼产业资源,大项目突破、全产业联动,全力充当海航集团推动国际旅游岛建设的排头兵和推动器,以规模效应和产业集群效应实现海航新的发展和腾飞。海岛建设将依托海航现代服务业综合运营商资源优势,积极构建海岛建设发展共同体,以全产业链经营为核心,以多元化资本运作为支撑,以高效资产管理为手段,以土地运营和物业开发为载体,致力于发展成为海南国际旅游岛最佳建设运营商。至2015年,总资产实现3000亿元,最终成为国际旅游岛建设的坚定倡导者和践行者。

二、招聘主题

海南高校百名人才大搜集

三、招聘职位及需求

㈠ 招聘职位

人力资源类                   (中文、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

财务类                                 (财会、金融专业)

行政/宣传/公关/后勤类  (中文、行政管理等相关专业)

审计/法律类                       (法律类专业)

基建/房地产/工程承包/装修类       (工程类专业)

金融/证券/投资/项目类        (财会、金融、经济类)

市场营销/开发策划/销售类(市场营销、策划、房地产相关专业)

酒店/旅游管理类    (旅游管理、酒店管理等相关专业)

物业管理/服务类                   (专业不限)

商业零售类                        (专业不限)

合计                                                 100

㈡ 应聘资格

1.海南高校2011年应届毕业生。

2.20117月到公司报到时必须取得相应学历的毕业证和学位证。

3.非英语专业本科毕业生/硕士毕业生必须获得CET-4/CET-6证书或达到相应成绩(改革后四/六级考试分数达到425分);英语专业本科/硕士毕业生必须获得TEM-4证书(毕业时须获得TEM-8证书);小语种专业毕业生需获得国家规定相应语言资格证书。

4.在学校表现良好,无违法违纪行为发生。

5.积极参加学生会及社团活动,有丰富社会实践活动、获得市级(含)以上表彰奖励、个人学术论文在市级(含)以上刊物发表的学生可优先考虑。

四、时间安排

㈠ 宣讲会时间、地点

2011330

上午:9:30--11:30;桂林洋校区曾宪云报告厅。

下午:14:30-16:30;田家炳教育书院104教室。

㈡ 简历投递时间

即日-4318:00

㈢投递邮箱为:sr_bian@hnair.com

亦可自行打印个人简历,现场设专人收集简历。

㈣ 笔面试时间

海岛建设2011年春季校园招聘笔面试行程安排如下

招聘地区

简历投递截止时间18:00

考试通知

现场笔试(08:00-09:00

面试开始时间

海南大学

42

43

43

43

注:1.笔面试地点具体公布;2.面试时间均暂定,如有变化会及时通告,请以最新公布为准。

㈣ 温馨提示

1. 您最多只能应聘1个职位,请根据笔面试地点、自身条件及职业兴趣谨慎选择。

2.提交简历时请准确、完整地提供相关信息,同时需要您提供证件照和生活照各1,并在邮件上写明“海南师范大学校园招聘”

3.对于入选的简历,我们将通过海航集团官方网站、电子邮件、手机短信等多种方式发布后续笔面试、体检及签约安排,敬请留意。

4.对于未能入选的简历,我们会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尽量回复。

六、薪酬福利(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

海航集团、海岛建设为员工提供以市场为标杆,以能力、绩效为标准的薪酬福利待遇,以及丰富的培训机会、完善的劳保安全防护、舒心的办公环境。

海航集团、海岛建设依法为员工缴纳社会保险和办理住房公积金,办理商业补充医疗保险和雇主责任险;提供优于国家规定的带薪年休假,以及其它人性化的多种休假福利;员工享有过节费、生日祝贺、病休探望、结婚礼金等多种特色福利。并可在海岛建设下属成员企业消费时(吃、住、行、游、购、娱)享受内部员工销售折扣;

对于达到一定职级的优秀人才,海航集团、海岛建设提供住房贷款贴息、一次性购车补贴、补充养老保险、优惠购买内部房产等多种优厚福利。

七、职业发展(技术与管理双通道)

海航集团秉承“以人为本,量才录用”的用人理念,通过灵活的用人政策、畅通的信息发布渠道和科学的选拔手段保证内部人才顺畅流动;实行技术路线和管理路线两条职业发展通道。

1.50多个职位类别,上千职位使员工能够自由地根据自己的性格、爱好选择适合的职业发展道路;

2.不拘一格的人才选拔机制使优秀员工能够迅速脱颖而出,跻身管理岗位和技术岗位,充分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目前海航集团已选拔了5150多名后备管理干部,他们已经为海航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3.通过“国际储备人才”项目为优秀干部员工提供国际化的视野和训练,为打造“世界级企业”和“世界级品牌”奠定坚实的基础;

4.2008年底启动的高潜质人才选拔和培养计划(HPT)直接为集团管理团队输送高素质管理人才,它培养造就了一大批年轻有为的干部精英,开辟了职业发展新通道;

5.20109月启动的海岛建设杰出青年军培训项目为海岛建设输送全面发展的中高层后备管理人才,为一大批年轻有为者开辟了职业发展的新通道。

在海航和海岛建设,30岁成为航空公司财务总监、29岁成为集团总部总经理的优秀人才比比皆是。

八、联系方式

总部地址:海南省海口市美兰区国兴大道7号新海航大厦22层海岛建设人力资源部

    编:570006

联 系 人:人力资源部  边树荣

    箱:sr_bian@hnair.net

联系电话:0898-68876858

 

百人大搜集,搜的就是你!

To be the one of the dream team!

成就世界级企业、世界级品牌的梦想,海航集团、海岛建设期待您的加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