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童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15日 来源: 作者:

 

海南童星文化艺术培训学校(简称:童星培训学校)是1998年经省教育厅批准[琼教成社字(0084)]成立的一所以棋文化为特色的综合性培训学校,常年设有文化类:中小学作文、数学、英语培优班、成人英语、日语、韩语、俄语、少儿科技实验兴趣班和强化班。艺术类:少儿舞蹈、少儿拉丁舞、音乐、美术、书画等兴趣班和强化班。体育类:国际象棋、围棋、国际跳棋等兴趣班和强化班。器乐类:钢琴、古筝、琵琶、扬琴、二胡、电子琴、小提琴、葫芦丝等兴趣班和强化班。其它类:少儿金口才班、少儿演讲和主持人班。 学校秉承 “因材施教、寓教于人”的办学宗旨,坚持以人为本、以培优为原则立场,十年来培养了上万名优秀学子。累累硕果得到了社会各界及大多数学生家长的好评。海南电视台、海口电视台、海南日报、海口晚报等新闻媒体多次报道过。
   

 

本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校园、社会公开招募一批有团队合作精神、善于沟通、语言表达能力强、肯吃苦、不怕累、有责任心、敢于挑战自我、听从单位安排的精英人士。

一、        总经理秘书:1
要求:(只限女性)要求普通话标准,思维敏捷,形象气质好,打字速度快。

待遇:1500--2000/

二、        国际象棋专职教练:20

要求:有团队合作精神、善于沟通、语言表达能力强,有敬业爱岗责任心。

待遇:基本工资+提成+奖励年薪3万元以上(不懂者可以免费培训上岗并发)

 

三、        国际象棋推广专员:10

要求:有团队合作精神、善于沟通、语言表达能力强、肯吃苦、不怕累、

有责任心、敢于挑战自我。

待遇:底薪+提成(面试详谈)

 

四. 营销策划经理:1

要求:有策划经验,熟悉培训学校业务者优先

待遇:基本工资1300—1500/  另加提成

 

五、音乐、艺术兼职老师和演艺人员10

古筝、琵琶、二胡、小提琴、古琴、笛子、钢琴等,待遇面谈。

 

文化部部长和艺术部部长各一名

要求:有经验的、敬业的,可以合作。待遇面谈。

 

五、 应聘方法:

有意者请投简历或者电话预约面试,面试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和个人简历,非诚勿扰!

  人: 周老师(15109883545   刘老师(18907529398

    箱:449070341@qq.com


公司地址:海口市龙华路34号贵州大厦四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