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指导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7日 来源: 作者:

美术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指导座谈会

    42下午,美术学院201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座谈会在艺术楼一楼多媒体教室举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文中童、辅导员王蕾和毕业班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

    33041,受学校就业指导中心的委托,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和部署,文中童副书记和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钟恒杰到广东湛江地区开展毕业生推介活动。会上,文副书记首先就赴广东湛江地区开展毕业生推荐工作的相关情况做了介绍,并详细分析了珠三角地区毕业生就业政策和就业形势,对有意在该地区发展的同学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就业指导意见。从此次推介活动来看,他认为湛江地区各县教育局对教师的需求量很大,发展空间也很大;从用人单位的反馈来看,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综合素质评价较高,对我校的人才培养质量十分满意。他勉励在座的毕业生客观分析个人实际情况,转变择业观念,端正就业心态,主动出击,积极向用人单位推介自己。接着,辅导员王蕾老师就毕业生毕业手续、就业流程、户口、档案迁移等手续的办理和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讲解。

    最后,文中童副书记和王蕾老师就一些应届毕业生关心的问题和与会学生进行了交流。座谈会在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