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行大学生“趣味跳绳”比赛

发布时间:2010年04月17日 来源: 作者:

美术学院举行大学生“趣味跳绳”比赛

    327下午,星光广场人头攒动,笑声阵阵。美术学院“趣味跳绳”比赛在这里闪亮开始。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文中童、辅导员王蕾参加了此次活动。

    这场别开生面的跳绳比赛分为集体组和单人组两组进行。一声哨响,比赛拉开了序幕。各班跳绳高手轮番上阵,施展跳绳绝技,一个个龙腾虎跃、配合默契,只见现场彩绳飞舞,呐喊声阵阵。赛场边的“亲友团”、“粉丝团”更是使劲浑身解数呐喊助威。场面热闹,引得许多行人驻足观看。

    经过三小时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前三名揭晓。07美教班、09设计班、08油画班分获集体组第一、二、三名。单人组卜任媛、王琳琳、刘秀雯三名同学夺得冠亚季军。

    此次跳绳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学院校园文化,更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受到广大同学的欢迎和好评。